人间月

2玄铭宗

  是《平平无奇大师兄》和《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》的同人,最近真的超喜欢陆长生!

  非原创男主,拉郎配,但是就是觉得好香好配,不喜勿喷,不喜勿喷哈!

  回玄铭宗的日子愈发的近了,东方芜穹有些烦闷,他的万生哥哥一点都不舍不得他似的,每天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,教他知识的时候不管他怎么暗示都得不到回应,就这么不想看见他吗?!东方芜穹气闷,趴在被褥里暗自啜泣,只听屋外那人温润如玉的嗓音,“芜穹,你可在房里?”

  东方芜穹大喊:“我不在!”

  陆长生莞尔,推开门,映入眼帘便是床上的鼓包,抬手用灵力扒开被褥,看着小孩眼睛红红的,开口说道:“这是怎么了?谁欺负我们家芜穹小可爱了?”

  “哼!”东方芜穹扯了扯被子,企图盖住自己,但是力气肯定比不上用灵力的陆长生,陆长生不免觉得小孩儿可爱,闹别扭的样子也可爱的紧,把人抱起来,掐了掐还有些婴儿肥的小脸,垂眸笑看着眼前的小少年。

  东方芜穹一看这人这样当即就忍不住了,“万生哥哥一点都不舍不得我,我过几日就要回玄铭宗了,万生哥哥一点都不在意我!万生哥哥是不是喜欢别的人了!”

  “你这个小脑瓜里每天都在想些什么呢。”丰神俊朗俊美绝伦的青年人看着怀里张牙舞爪的小孩,微微一笑便是乱人心迷人眼的姿容,可他又端得一副君子端方雅正的姿态,叫人心里又酥又痒。

  “整个东方家谁不知道我最喜欢你了。”陆长生好笑的捏了捏东方芜穹柔软的脸颊,果然小孩子的手感就是好,青年温柔的笑着说道。

  “万生哥哥又不能随我去玄铭宗……那些宗门事务我不会处理……”东方芜穹委屈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可以随你去玄铭宗,但是,芜穹,东方家这边的事务如何呢?”陆长生笑眯眯的说道。

  “可是我想让万生哥哥陪着我……”东方芜穹委屈巴巴在陆长生怀里蹭了蹭,“万生哥哥……好不好嘛。”

  陆长生看着眼前的小孩,终究还是狠不下心来拒绝他的要求,“我陪你去玄铭宗,你师傅会同意我跟着你去玄铭宗吗?”他故意抛出来一个问题去为难东方芜穹。

  “我已经发了传讯符给师尊了,师尊说万生哥哥可以去玄铭宗当个客卿长老,这样就可以陪我去玄铭宗啦!”东方芜穹得意的仰着小脸说道。

  “你啊,”陆长生哑然失笑,“知道我不会拒绝你,你先斩后奏这一手玩的不赖啊,我可不记得教过你这个。”

  “万生哥哥这是答应了?!”东方芜穹眼睛亮晶晶的,煞是好看,听到后半句又有些心虚的说道:“我这算是自己领悟出来的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等你回玄铭宗那日,我随你去便是,”陆长生迁就的说道,“睡吧,明日可还要早起。”

  “万生哥哥不陪我吗?”东方芜穹眼含期待的说道。

  “我们芜穹是大孩子了,还需要哥哥陪你吗?”陆长生好笑的看着此时在他怀里撒娇的东方芜穹,“就连门房的小孙子今年都不需要他娘亲陪着了,芜穹……”

  东方芜穹猛地捂住了陆长生的嘴,火红的颜色爬上他的面颊,配上那双金色的眼睛,像是天边的的火烧云一般瑰丽,“万生哥哥别说了,我自己可以!”说着,便钻进被子里。

  陆长生也不继续调侃东方芜穹,为他掖好被子便回了东方家为他准备的房间,大罗圣地在下界联系不上,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等把小孩养大,能够独挡一面了,他就去寻找回到上界的办法,在纷乱的思绪中,陆长生渐渐的睡去了。

  翌日清晨,陆长生被一缕阳光唤醒,睁眼便看到兴致勃勃站在他床头的东方芜穹,“万生哥哥,你醒啦,我们去玄铭宗吧?”

  陆长生被他这迫不及待的小模样逗笑了,这哪里还有前几日的能拖就拖的不情愿模样,“我若是昨日不应,芜穹可会如现在这般?”

  “万生哥哥就知道提这些。”东方芜穹气呼呼的说道。

  “好了,芜穹用过早饭了吧?”陆长生好笑的看着小孩别扭的样子,起身穿上外袍,垂眸浅笑的看着东方芜穹。

  “用过了!万生哥哥!我们走吧!”东方芜穹牵着陆长生的手,眼睛亮晶晶的,怪好看的。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陆长生脚踏十二品青莲,向东方芜穹伸手,“芜穹,上来吧。”青年人在阳光下俊美如斯,顾盼生辉的眉眼里,满是少年人的意气风发,白金色的长发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,东方芜穹一时间有些看呆了,如此绝世姿容,风华万千。

  “芜穹?”陆长生有些疑惑,看着自家孩子一脸呆愣的看着他,以为是在撒娇,干脆把人抱起来,“想要抱抱就直接说嘛。”

  “不、不是!”东方芜穹憋红了脸,想要说些什么,终究还是缩在陆长生怀里当吉祥物了。

  “接下来就麻烦芜穹指路了。”陆长生笑眯眯的说道。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陆长生本以为会很长时间,没想到十二品青莲的速度如此之快,这倒是让他很意外,来到玄铭宗的山门处,东方芜穹眼睛亮闪闪的,小脸红扑扑的,“好好玩!比御剑都好玩!”

  陆长生失笑,操控着青莲缓缓落下,几个外门弟子围了上来,“大师兄!”

  东方芜穹被陆长生放了下来,陆长生温和的看着东方芜穹被玄铭宗弟子们包围的不知所措的模样,眉眼弯弯,终究是不忍看着小孩窘迫的样子,出声说道:“芜穹,先去拜见宗主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东方芜穹得救了,忙不迭地带着陆长生往主峰的大殿跑去。

  陆长生打量着玄铭宗的环境,山清水秀,虽然没有大罗圣地的盛景,却也不失这下界第一宗门的体面。

  很快,两人就来到大殿门口,陆长生看着高座上的秃头仙风道骨的玄铭宗宗主,不卑不亢的行礼,“在下陆万生,见过前辈。”

  “不必多礼,本座倒是头一次见到如此年轻的化神期修士,你可愿意做我玄铭宗的客卿长老?”

  “自然是愿意的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!师傅,能不能让万生哥哥到永宁峰住啊。”东方芜穹说道。

  “你带来的人,便交给你安排吧。”

  玄铭宗宗主施施然离去了。

  东方芜穹拉着陆长生兴冲冲的回到永宁峰,给陆长生安排住处,就在他隔壁的房间,陆长生看着小孩忙前忙后的风风火火的样子,笑个不停,被小孩气恼的瞪了好几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